在线咨询

关注微信

各类条件的客户户口办理方案分析

经典案例(是指已经成功的实际案例,不是咨询的案例):

、邓先生:1985年出生,初中学历,在深社保8年,名下公司年缴税额20多万,一儿一女,超生,已经处罚完毕。

操作方案:以纳税积分,申请入户前三个年度纳税累计超过60万,未超龄,4个月完成入户。

 

二、李女士:1978年出生,成人本科,在深社保6年,已婚一个女儿。

操作方案:本科+社保,满足积分入户条件,申请后3个月完成。

 

三、张先生:年龄34周岁,未婚,全日制统招大专学历,在深社保10个月。

操作方案:全日制大专,未超35岁,满足积分入户条件,申请后不到3个月完成。

 

四、李小姐:全日制本科2017年应届生,社保还未缴纳,计划来深圳发展。

操作方案:按应届生入户,申请不到1个月批复,入户深圳后,成功申领15000元租房补贴。

 

五、 杨小姐:澳洲某公立大学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,社保还未缴纳。

操作方案:按留学生入户,申请后2个多月批复。入户后,成功申领15000元租房补贴。


六、钟小姐:2014年本科毕业,在深社保缴纳6个月。2017年考入广东省某市公务员。

操作方案:按本科生积分入户,社保满7个月时申请,3个月后批复调令。入户深圳后,成功申领15000元租房补贴。

 

 七、范先生:1997年全日制大专毕业,在深社保缴纳10年,3个小孩,超生一个。

 操作方案:按照100分的积分入户来办。安智设计操作方案并指导流程,按照要求准备材料。4个月后批复调令,三个小孩子同时成功申请到随迁。

用微信扫一扫

用微信扫一扫
关注微信
关注微信